2021 高雄肝病國際論壇
2021-08-08

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才能讓2021 高雄肝病國際論壇 International Kaohsiung Liver Forum(IKLF)順利落幕

今天我們調整了Session Time顯示方式,讓與會者不需要一節一節點選課程,可以跟著所有講師一起參與整個流程。

我們感受到大家對國際論壇的重視,從實體會議到因為疫情而改成線上會議,每一步每一刻都是不同的學習,期望我們一年比一年更完善。

謝謝所有肝臟學專家的演講,帶給我們兩天的專業課程,我們受益良多也珍惜著每一次學習的機會。

謝謝每一位與會者,感謝你們陪伴我們成長,讓大會不斷的有持續學習的機會。

最後謝謝所有的工作團隊,感謝滿力公關公司 Rene、Ting,給大會很大的建議與幫助,我們都應該為彼此喝采與鼓勵

#2021 #InternationalKaohsiungLiverForum
#國際肝病論壇
#肝炎防治不能等
#肝炎防治缺你不可

返回
返回
FB粉絲團 官方LINE Instagram YouTube Podcast 線上捐款 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