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 & 志工 / {{kind=='member'?'加入會員':'加入志工'}}
{{kind=='member'?'加入會員':'加入志工'}}
會員個資宣告

為促進民眾對肝臟疾病的了解與防治觀念,並提供病友和家屬之間心靈交流與經驗分享的園地。

凡捐款200元(含)以上均可成為基金會會員。

※註:因需行政、印刷、編排、郵寄等活動費用。

歡迎您加入成為財團法人台灣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會員,依據本會員服務使用條款(以下稱本條款)所提供的服務,本條款訂定之目的,即在於盡可能保護會員的權益,同時確認本基金會與會員之間的契約關係。

《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的告知》

  • 為了確保會員之個人資料、隱私及消費者權益,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:
  • 組織名稱:財團法人台灣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
  • 蒐集之目的: 本基金會蒐集之目的在於進行整合分析,透過線上提問等方式,來了解各地需要的相關肝臟資料需求。並為促進民眾對肝臟疾病的了解與防治觀念,提供病友和家屬之間心靈交流與經驗分享的園地。本基金會將藉由加入會員之過程或進行交易之過程來蒐集個人資料。
  •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: 本基金會於網站內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,
    1. C001 辨識個人者: 如會員之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電子郵件等資訊。
    2. C011 個人描述:如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。

如會員拒絕提供前述所需必要之資料,可來電洽詢本基金會客服進行取消申請。

本基金會有權修改或變更本條款內容,並將修改內容以電子郵件個別通知會員。

返回
FB粉絲團 官方LINE Instagram YouTube Podcast 線上捐款 加入會員